快新聞/蔡英文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 賴清德等聯亞疫苗
總統蔡英文已登記高端疫苗、副總統賴清德等聯亞疫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已於昨日下午完成意願登記,將視預約結果安排後續作業;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傾向待聯亞通過緊急授權使用(EUA)後優先施打。

更多新聞: 東奧/摘金喜悅獻給全台灣 郭婞淳:正向力量成就可能是我的「婞念」

指揮中心昨日表示,本次「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開放,將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

各界關心總統、副總統施打國產疫苗規劃,張惇涵今日上午表示,指揮中心已開放國產高端疫苗線上登記,蔡總統在昨日下午已上網完成意願登記,等候預約通知以進行後續接種。總統府也將視預約結果,妥適安排後續作業。

張惇涵進一步說明,賴副總統一樣支持國產疫苗,副總統也認為,辛苦投入研發的國產疫苗,都應該受到鼓勵。目前聯亞仍在進行EUA審查程序中,一旦聯亞通過EUA,賴副總統傾向優先施打。因此,副總統將待審查進度與結果,再行後續規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謝長廷到場加油 莊智淵小跑步過來:市長還認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