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把郭婞淳舉起的「辣個男人」!她嬌羞掩面 網敲碗:想看女神把國慶舉起來
統一獅球員高國慶今在臉書,貼出一段他將郭婞淳新娘抱外加深蹲的影片,讓舉重女神也忍不住嬌羞掩面。(圖/翻攝「WeAre」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奪金,完成大滿貫目標,更一舉刷新奧運紀錄!曾2度新娘抱郭婞淳的統一獅「綠色坦克」高國慶,昨在她比賽前,不但錄製影片為她加油,事後還PO出2016年,在球場對她新娘抱的影片,高國慶逗趣表示:「第三次兩人互換好了」,還有網友敲碗「想看女神把國慶舉起來」。

更多新聞: 東奧/1分之差氣走中國隊!英國「跳水王子」戴利奪金 冰塊腹肌超養眼

郭婞淳昨參加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輕鬆摘下本屆東奧金牌,且3項都締造新的奧運紀錄,完成生涯大滿貫目標。

東奧/把郭婞淳舉起的辣個男人!她嬌羞掩面 網敲碗:想看女神把國慶舉起來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抓舉103公斤創奧運紀錄,舉起台灣隊首面金牌、第5面獎牌。(圖/「達志影像」提供)

平時勤練舉重的她,也有被新娘抱的時候,統一獅球員高國慶今(28日)凌晨,在臉書貼出一段2016年9月10日,郭婞淳去台南擔任統一獅開球貴賓的影片。畫面中郭婞淳開球結束要走回休息室時,高國慶突然對她新娘抱,輕鬆一把將她「舉起來」,走了幾步還做了2下深蹲,讓女神超級害羞,全程嬌笑掩面。


東奧/把郭婞淳舉起的辣個男人!她嬌羞掩面 網敲碗:想看女神把國慶舉起來
統一獅球員高國慶今(28日)凌晨,在臉書貼出一段2016年9月10日,郭婞淳去台南擔任統一獅開球貴賓的影片。(圖/翻攝「高國慶 x 綠色坦克」FB)

2018年11月13日郭婞淳出席關懷盃棒球賽記者會時,高國慶2度將郭婞淳新娘抱。統一獅「綠色坦克」高國慶今發文說,自己是舉起金牌得主的男人「還外加深蹲」,還逗趣表示「第三次兩人互換好了」,但又接著說「我開玩笑的啦」,笑翻一票網友,「台灣唯一可以舉起奧運金牌的男人」、「下次見面會不會換坦克被舉起來哈哈」,還有粉絲順勢起鬨「想看女神把國慶舉起來」。


更多新聞: 東奧/體操全能賽落馬濺血!李智凱深夜報平安:會更加小心「力拼鞍馬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