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縭4年竟沒身份?袁曼軒親揭豪門婚騙局 淚訴:為什麼是我
辣模出身的袁曼軒,過去4年遠嫁澳洲,近日竟爆出老公外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袁曼軒」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擁有36F美胸的辣模袁曼軒,2016年嫁給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王子公主的浪漫愛情故事羨煞旁人,但25日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有別於過去分享精品、醫美,竟是自揭4年豪門婚姻玩完,淚訴老公不但劈腿,還從未幫她申請澳洲配偶簽,讓她覺得這場婚姻就像騙局。

更多新聞: 東奧/黃安舔共無極限!竟發文酸:台灣不是個國 網轟:放棄健保吧

4年前,袁曼軒嫁給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育有2名兒女,但25日她上傳影片,以「遠離渣男,珍愛生命」為題,泣訴老公外遇,與別的女人求婚、拍婚紗照,而她質問老公時,還得到「不認識」、「不知道」的答案,讓她相當心寒,也不願再為了孩子容忍,決定在今年1月對老公提起離婚訴訟 。

結縭4年竟沒身份?袁曼軒親揭豪門婚騙局 淚訴:為什麼是我
得知老公外遇的袁曼軒相當不能接受,自曝動過輕生的念頭,不明白為什麼是自己遇到這種事。(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袁曼軒指出,直到發現外遇這件事,才知道原來2人結婚後,老公並沒有幫她跟澳洲政府申請配偶簽,這4年她都是以觀光簽待在澳洲,導致她現在要申請探親簽才能回澳洲看到孩子們,而她在澳洲的鄰居更告知,她的房子已被公告要出售,屋內的精品全都不知去向等,種種事情她是無奈又無助。

結縭4年竟沒身份?袁曼軒親揭豪門婚騙局 淚訴:為什麼是我
袁曼軒透露過去4年,老公從未幫她申請配偶簽,讓她都以觀光簽待在澳洲。(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更讓她激動在鏡頭前落淚,難過地說:「曾想過輕生,也問老天為什麼是我」,但她最後決定自揭這場婚姻的騙局,希望以自身經歷,奉勸各位女性們遠離渣男。正在打跨海官司的袁曼軒,靠著過去的積蓄,希望能為自己爭權益,她也表示:「女人努力不是為了感動誰,而是可以隨時隨地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提醒大家要為了自己多努力。

結縭4年竟沒身份?袁曼軒親揭豪門婚騙局 淚訴:為什麼是我
靠著自己的積蓄,花大錢跨海打官司的袁曼軒,以自身經歷提醒女人要多努力。(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更多新聞: 曝小林同學打球觀!林昀儒父親自幼培養 堅持「不Hold住」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