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中國選手這水準⋯全場「我X」髒話連發 五毛竟讚:優美的中國話
中國球員成功晉級,卻在場上喪失運動家精神。(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東奧24日開幕至今,各國選手在這個盛大的殿堂上表現苦練多時的成果,在場上展現運動家精神。不過中國羽球女雙陳清晨和賈一凡在昨天(27日)擊敗南韓組合金昭映和孔熙容,以小組第1晉級8強;不過雖然中國成功晉級,但陳清晨在比賽過程卻不對大喊「X操」等不雅字眼,結果中國小粉紅反而對這樣的舉動感到驕傲,大喊這是「優美的中國話」。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進四強!日本輸球「一動作」展風度網飆淚:台日友好


東奧/中國選手贏球卻敗球品!全場髒話連發五毛狂讚:優美的中國話
陳清晨對南韓整場髒話連連,中國網友卻大讚這樣的行為。(圖/達志影像提供)


中國羽球女雙組合被視為是本屆奧運奪金熱門,但在對陣南韓時大敗球品,中國網友還很驕傲地將這樣的行為剪輯成短片上傳至微博《人類放大鏡》,影片可以看到韓國隊金昭映和孔熙容一開始取得領先時不斷的透過喊聲激勵自己,沒想到中國隊陳清晨開始追上比分時開始不斷喊聲:「我X」、「X」還有「我X你」等髒話,整場比賽都是她大聲飆罵髒話的聲音。不少中國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還大讚,在底下留言「笑死我就是雙標,中國隊這樣喊我一點都不覺得煩,還覺得挺可愛挺好玩」、「是韓國人先喊的!發球喊接球喊,喊得人腦瓜子疼,後來我們開始得分了才喊回去的」、「簡單的臭嘴,極致的享受」,該則貼文貼出後還有超過12萬的讚。


東奧/中國選手贏球卻敗球品!全場髒話連發五毛狂讚:優美的中國話
陳清晨口無遮攔的行為,國內賽評石明謹在臉書大酸。(圖/達志影像提供)

如此沒有運動家精神的舉動,國內知名賽評石明謹更在臉書大酸中國選手「一直提醒大家watch out!!!,真是溫馨」,台灣的網友也留言回酸中國五毛,「在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仍不忘娛樂觀眾,中國選手真是厲害」、「看得我拳頭都硬了!」、「韓國隊先聲奪人,中國隊後聲可畏」、「沒有水準的國家就是有沒有水準的人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東奧/楊昆弼射擊只丟4泥盤超神準表現!121分仍不敵各國射手遭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