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白色情侶裝」約會直擊 狂撒糖畫面:連空氣都甜!
玄彬和孫藝珍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最終假戲真做升格為男女朋友,許多粉絲都相當開心。(圖/翻攝自孫藝珍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劇《愛的迫降》造成一波追劇熱潮,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許多劇迷當時就希望兩人可以在一起,結果在2021年1月1日,被韓國狗仔抓包「正在交往中」,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消息,近日被粉絲拍到兩人「約會放閃」,上演現實版偶像劇。

更多新聞: 小S激讚林昀儒:簡直要阿姨的命!叫「兒子」源禧約他回家吃外燴

玄彬和孫藝珍傳了多年的緋聞,最終假戲真做升格為男女朋友,公布戀情後一直相當低調,近日被民眾偶遇玄彬和孫藝珍私下穿搭白色系高爾夫球情侶裝約會逛街,兩人疑似剛運動完,孫藝珍身穿純白色無袖球衣,帶著遮陽帽,露出雪白手臂,玄彬搭配白色POLO衫及白灰色長褲,帶著鴨舌帽,健康小麥色皮膚,連背影都超級帥氣。兩人站一起正在挑選運動用品,超萌身高差畫面和諧甜蜜,閃瞎眾粉絲。

玄彬、孫藝珍「白色情侶裝」約會直擊 狂撒糖畫面:連空氣都甜!
玄彬和孫藝珍被粉絲拍到兩人「約會放閃」畫面,超萌身高差上演現實版偶像劇。(圖/翻攝自迷妹速報微博)

先前孫藝珍曾在綜藝節目採訪中透露「近年對於高爾夫的興趣大大提升,正在精進自己的高爾夫技巧」,玄彬本身就是高爾夫球運動的愛好者,兩人被傳是因為高爾夫結緣,韓媒也曾多次捕捉玄彬和孫藝珍一起去高爾夫球場約會的畫面。在公開認愛前,玄彬和孫藝珍也曾被拍到在美國一起逛超市的照片,不過雙方當時都否認了戀情,如今大方放閃背影,令粉絲看了好開心,激動直喊「空氣好甜!」、「男神女神超配」、「又被目擊了,看背影都好甜」、「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更多新聞: 差25歲比美!蔡依林穿露肩碎花「坐陳美鳳大腿燦笑」秒變小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