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新國民女友」羅嘉翎返台揮手靦腆笑! 爸媽接機曝「她最想吃火鍋」
羅嘉翎入境後對著媒體靦腆揮手致意。(圖/民視新聞)

台灣好手本次在東京奧運表現相當亮眼,取得銀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銅牌的跆拳道小將羅嘉翎與部分健兒今傍晚返國。羅嘉翎入境後對著媒體靦腆揮手致意。她的爸爸媽媽也早已抵達桃園機場要見愛女一面。羅媽媽透露,羅嘉翎有想說結束居家檢疫後要吃大餐慶祝,並說想吃火鍋。另外,羅嘉翎奪牌後被封為「新國民女友」,羅媽媽不好意思地笑說,謝謝大家,日後請多疼愛嘉翎。

更多新聞: 東奧/郭婞淳東奧奪金 中華電旗下平台200萬人次收看

19歲的羅嘉翎首度站上奧運舞台,就奪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銅牌,也因為甜美清新外表,加上一雙逆天長腿,獲封「新國民女友」、「跆拳道甜心」。

羅爸爸今到機場迎接愛女凱旋歸國,他感謝各界關心,也表示羅嘉翎自身也都很高興能摘銅,女兒為國爭光要為她鼓掌。被媒體問及,選手們返台後必須先居家檢疫,羅爸爸也坦言,如果能夠馬上帶女兒回家就帶回家,但去隔離幾天再回去,不只他們做父母的安心,左右鄰居也會安心一點。

至於羅嘉翎奪牌後被封為「新國民女友」,羅媽媽不好意思地笑說,謝謝大家,嘉翎一路走來有很多貴人幫助,真的只能說感謝,日後也請大家多多疼愛嘉翎,小孩子有做不好的請多指點。

談及羅嘉翎選手路的辛苦,羅媽媽感慨,每個選手其實都一樣,尤其賽前體重控制,家人都是陪著嘉翎一起走,「她不能吃我們就不能吃,否則讓她看著我們吃,我們更心疼」,於是全家一起調控,跟著嘉翎吃完飯跑步,因此瘦了下來。一旁的羅爸爸吐槽,羅媽媽的重點就是他變瘦了。

爸媽表示,羅嘉翎有想說之後要吃大餐慶祝,並說想吃火鍋,本來他們還要帶手搖飲來接機,因為不方便而作罷。


東奧/羅嘉翎返台揮手靦腆笑! 爸媽親奔機場迎接曝「最想吃火鍋」
羅嘉翎今返國,爸媽接機。(圖/民視新聞)



東奧/羅嘉翎返台揮手靦腆笑! 爸媽親奔機場迎接曝「最想吃火鍋」
羅嘉翎今返國,爸媽接機。(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腦傷不減衝浪心!澳洲名將花6年「重新學走路」戰奧運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