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成員「韓服封面照」仙氣逼人!致敬「這女星」傳奇寫真

女團成員Arin拍攝雜誌封面,韓服造型超唯美。(圖/翻攝自Arin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女團「Oh My Girl」22歲人氣成員Arin氣質清新可愛,以「國民妹妹」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最近她受邀拍攝時尚雜誌《1st Look》創刊10週年特別畫報,Arin重現女星秀智2015年所拍攝的經典韓服寫真,Arin的韓服造型一點也不遜色,古典樣貌仙氣逼人,寫真照發出1天就吸引超過21萬人按讚。


▲▼秀智2015年拍攝的韓服封面照蔚為經典。(圖/翻攝自1st Look)

秀智2015年登上《1st Look》雜誌封面人物,當時她的韓服扮相造成轟動,清秀五官配上古典韓服仙氣十足,當時還被韓國網友稱為「傳奇寫真」。隔了6年,Arin同樣換上韓服拍攝封面照,昨(27)日她在個人IG公開了一系列致敬大片,Arin換上各式韓服再搭配花朵裝飾,優雅扮相一點也不輸給秀智。

▲▼Arin拍攝致敬封面照,同樣仙氣逼人。(圖/翻攝自Arin IG)

Arin的韓服造型受到網友好評,不少網友留言「穿韓服也很適合呢」、「Arin真的好漂亮」、「如果說秀智像女神,Arin就是小精靈」。「Oh My Girl」5月時發行新歌曲《Dun Dun Dance》大獲好評,現在依舊位居音樂排行榜的高位,Arin人氣也水漲船高,不僅擔任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主持人,最近更出演知名編劇洪氏姐妹的新作品《還魂》,展現過人演技。

Arin的韓服造型相當唯美。(圖/翻攝自Ari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