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羽球大爆冷門 男單、男雙世界第一皆出局

東京奧運羽球項目屢爆冷門,男單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在小組賽出局,印尼男雙世界第一組合,八強賽也遭到淘汰。台灣隊在這兩個項目都有選手晉級,世界第一中箭落馬,也讓男單周天成、男雙李洋與王齊麟,在東京奧運爭取獎牌的可能性更高。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闖進4強! 李洋「沒想到會贏」、王齊麟坦言「像在作夢」

前男單世界第一佛瑞斯特表示,「在我眼中的男子單打,桃田賢斗是最有機會的,他的力量跟基本功非常優異,防守也很堅強。」

被前任世界第一看好,有機會拿下奧運男單金牌,日本奪金希望26歲的現任球王桃田賢斗,卻意外在小組賽就提前出局。桃田小組賽第二戰,面對世界排名第38的南韓選手許侊熙,居然是15:21、19:21落敗,小組賽一勝一敗遭到淘汰。

東奧羽球大爆冷門 男單、男雙世界第一皆出局

左手持拍的桃田賢斗,2018年首度登上世界球王,優異成績加上帥氣臉龐,在日本廣受歡迎,但沒想到在家鄉舉辦的東京奧運,居然無緣晉級。

日本奪金希望遭到淘汰,另外一邊羽球大國印尼,同樣男雙世界第一也是中箭落馬,費南迪跟山賈亞的組合,前面小組賽就先輸給我國男雙李洋、王齊麟,結果到了八強淘汰賽,他們又以直落兩局輸給馬來西亞組合,提前出局。

東奧羽球大爆冷門 男單、男雙世界第一皆出局

東京奧運的羽球場上,連續爆出冷門,戰況詭譎多變,剛好在男單跟男雙的項目,台灣選手都有參賽,少了兩組世界第一強敵,男單周天成,男雙李洋、王齊麟,爭奪東奧獎牌更有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金牌夢頻遭日本粉碎! 中網友出征體操選手橋本大輝IG 痛批「日本國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