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躲汽車旅館廁所 警臨檢意外逮到通緝犯

日前傳出有民眾在旅館開趴,造成多人染疫,為了防止群聚破口,各地員警加強臨檢。週二(27日)晚上,花蓮員警到轄內一間汽車旅館臨檢,沒想到一名黃姓男子,竟然躲進廁所裡,遲遲不願出來,警方察覺有異,立即喝斥他出來查驗身分,一查之下,原來他是一名傷害案件通緝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瑞芳台2線砂石車追撞釀「4車連環撞」 雙向交通受阻

警方大聲喝斥,四人房裡,其中三人都乖乖配合臨檢,但唯獨這名男子,躲在廁所裡10幾分鐘,怎麼樣也不願出來。

一查之下,原來他是一名傷害罪通緝犯,週二晚上,這名45歲的黃姓男子,跟三名朋友投宿花蓮一間旅館,遇到員警登門臨檢,沒想到他竟然躲進廁所裡,員警察覺有異,在門外等了10幾分鐘,無處可逃的黃姓男子,只好出來面對。

男子躲汽車旅館廁所 警臨檢意外逮到通緝犯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所所長李豐碩說,「警方立即以M-police警用行動電腦查詢身分,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為傷害通緝犯。本次臨檢目標為遏止社交傳播鏈及防範民眾私用毒品,特別將汽車旅館納為臨檢對象。」

男子躲汽車旅館廁所 警臨檢意外逮到通緝犯

乖乖伸出雙手,讓員警上銬,這下哪也躲不了,只能乖乖配合。疫情趨緩,為了避免群聚再次造成破口,花蓮員警四處臨檢,卻意外逮到通緝犯。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淡水貪警私調被告個資 偕兄索賄60萬遭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