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牌夢頻遭日本粉碎! 中網友出征體操選手橋本大輝IG 痛批「日本國恥」

東京奧運賽事,日本在混雙桌球、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都氣走中國,拿下金牌,選手卻因此被中國網友出征,不但罵日本奪金選手是日本國恥,還要他消失!產經新聞支局長矢板明夫就分析,這反映出中國輸不起的心態,但到處人身攻擊,只會讓國際更討厭中國,百害而無一利。

日本體操新星橋本大輝,在東奧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摘下金牌,力壓中國選手肖若騰,讓大批中國網友,玻璃心碎。橋本大輝個人IG,被大批中國網友出征,痛罵他是日本國恥、欠修理,同樣被人身攻擊的,還有日本桌球選手水谷隼!

只因為桌球混雙,拿下金牌,氣走中國選手,就收到謾罵訊息!水谷隼在TWITTER上透露,從某個國家收到超多私訊,要他滾、叫他消失,但對擁有超強免疫力的他來說,內心完全沒有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只要想到他居然讓世界上那麼多人,感到熱血沸騰,這點就很開心!還強調從日本人收到的,全部都是加油的私訊。看來是誰辱罵他,答案很明顯了!

日本產經新聞支局長矢板明夫說,「中國炒作民族主義的話,其實就把所有別的國家都變成敵人,強調我們的民族是最優秀的,那麼自然這種就會,轉移到運動方面上去,中國的球員普遍產生一種,輸不起的感覺。」矢板明夫分析中國網友到處出征行為,反映的,是輸不起的玻璃心,就連福原愛沒在微博上幫中國桌球隊說話,都被酸,看到日本人就煩。


日本產經新聞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日本基本上對中國選手,看網路上的彈幕,也是對中國批評性的比較多。」中國網友的無理行徑,只讓其他國家看了更反感,輸了面子也輸了裡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