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解禁上路 漢來海港假日幾乎訂滿

疫情降二級,高雄漢來海港自助餐,從明天起恢復內用吃到飽,將採梅花座隔板用餐,平日約八成滿,假日幾乎被訂光;另外一間林皇宮,自助餐暫時不開放,採用市集方式,讓消費者像逛美食街,現點現做,買完後再到位子享用美食。

更多新聞: 女生月事來不敢講?日本正妹曝保守文化 大讚台灣男生這舉動超暖心

被稱為蟹中極品的三點蟹,還有生魚片加上各式各樣壽司,這是睽違已久漢來海港的吃到飽自助餐。但不一樣的是,想吃餐點,放上夾子,就幫忙送上桌,全部由師傅們代勞。

吃到飽解禁上路 漢來海港假日幾乎訂滿

漢來飯店工作人員表示,「座位的部份都是採梅花座。」

兩位小姐充滿期待,坐到位子上夾好餐後大快朵頤,但看看用餐方式和之前完全不同,梅花座之外,桌上還放上隔板。

消費者認為,「有隔板但其實還是可以聊天,有適當的距離其實滿好的。」

吃到飽解禁上路 漢來海港假日幾乎訂滿

漢來飯店行銷企劃部副總吳若寧表示,「眼睛就要先有感覺的一種業態,所以我們還是維持將近100道的餐食,平日目前接的狀況是大概在8成左右,假日的話大概接近全滿9成到全滿。」

吃到飽解禁上路 漢來海港假日幾乎訂滿

一片片厚切牛肉切下,光看就胃口大開,這是高雄林皇宮自助餐餐廳,疫情降二級,吃到飽沒跟著開放,改用另外一種模式迎接饕客上門,現點現做,一盒盒放進籃子裡,就能內用享美食。

消費者說,「現點現做,所以我覺得衛生上面就是不會有太大的疑慮。」

高雄林皇宮品牌長李長融表示,「市集就是有點像美食街的概念,現點現做,你消費多少,拿到內用區自己飲食。」

飯店自助餐讓不少老饕很懷念,疫情降級,但開放內用座位數還是原來的兩成,也讓業者在營業上大傷腦筋。

(民視新聞/黃建宇、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側翻式多角度螢幕!Sony 全新 Alpha ZV-E10 隨身小相機「換鏡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