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恢復餵食秀 遊客回籠人數增一倍

降為二級警戒後,屏東國立海生館也恢復遊客最愛餵食秀,不過以往暑假詢問度很高的夜宿體驗活動仍然暫停開放。降級短短三天,遊客人數已經比微解封時增加一倍,不少人趁著平日人比較少時出門透透氣。

更多新聞: 桌球選手都愛「2神秘動作」!內行人揭密「吹球拍+摸球桌」背後原因

眼睛盯著海底隧道裡的大魚,看著潛水員丟食物給魚兒們吃的模樣,尤其是魟魚的臉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睽違兩個多月的海生館餵食秀終於回來了,遊客依照梅花座坐在觀賞區,聽著導覽解說,欣賞魚兒進食的生態。

屏東海生館恢復餵食秀 遊客回籠人數增一倍

海生館企畫部經理毛智瑋說,「27日開始我們就恢復了現場的解說活動,包含了餵食解說活動定點解說活動,還有現場導覽以及民眾詢問度比較高的『魚你同行』的體驗活動。」

以往暑假是屏東海生館的大旺季,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一直等到27日降為二級警戒之後,才又恢復現場解說和餵食秀,儘管還沒到完全解封,已經明顯感受到人潮回籠。

遊客說,「地方比較大,比較不會擠在一起,會比較安全。」

屏東海生館恢復餵食秀 遊客回籠人數增一倍

海生館企畫部經理毛智瑋表示,「一天大概是四、五百人,微解封的話,平日大概在兩、三百人,假日大概在五、六百人,降二級大概增加一倍這樣子。」

但深受學生喜愛的暑假夜宿體驗仍然暫停到8月9日,後續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再行開放。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供貨不穩...拉警報! 陳時中:可能暫時打不到第二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