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合體江宏傑 自曝過去選手時期被鬼壓床成V字形!
前奧運國手蘇麗文合體江宏傑,大曝過去選手時期曾被鬼壓床還疑似中邪。(圖/翻攝自蘇麗文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奧運前國手蘇麗文曾在北京奧運跆拳道57公斤量級銅牌戰中,全場倒地11次,依舊不放棄最終獲得殿軍(第四名),並被列為傳奇教材。近日她和前桌球國手也是藝人的江宏傑、演員林葦妮一起直播談當年的跆拳道爭戰秘辛,意外談到有次住到鬼屋還被鬼壓床的經驗。

更多新聞: 「跨欄王子」陳傑曬出與「網球一哥」盧彥勳8年前合照 網讚:不變的是拚戰的精神!

曾在杜哈亞運跆拳道63公斤級拿下金牌與北京奧運拿下殿軍的前運動選手蘇麗文,在直播中談到,當時出國比賽曾在飯店被鬼壓床,當時她發現屁股被壓力重壓,整個人呈現V字型躺姿,她驚恐表示「我發現在國外阿彌陀佛沒有用。」,而且後來還有疑似中邪的狀況。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合體江宏傑 自曝過去選手時期被鬼壓床成V字形!
蘇麗文合體江宏傑與林葦妮,一起直播暢談過去的選手生涯。(圖/華研提供)

當時比賽後她突然問教練「我現在要幹嘛?」教練一聽冷冷回她:「已經比完了。」沒想到她竟然在場上不停亂笑 、亂跳,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像「中邪」一樣。她事後氣到不行,「很想叫鬼跟我出來單挑!」也表示她現在「就把所有宗教文化的避邪物品通通準備好,每次出國一進房門就先走保平安SOP。」。

至於這次東京奧運選手坐經濟艙飛到東京比賽,蘇麗文也表示「我們一直都是坐經濟艙,以為大家都一樣。」還開玩笑說:「原來球類運動的選手過得比較好。」她也加碼爆料,其實選手出國比賽,拿到隊服那刻比較在意,感覺像在開驚喜包,很怕站出去會沒氣勢會弱掉,她笑說有次隊服太另類,「我們一群選手在桃園機場,竟然被問說是什麼樂隊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館長開直播罵吳宗憲判決結果出爐 需賠償8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