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不到半小時取勝!對手7個字揭戴資穎實力 強到連中國也佩服
昨(28)日台灣球后戴資穎對上法國華裔選手,以短短25分鐘,直落2輾壓對手。(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開跑,昨(28)日羽球女單小組賽最終日,台灣球后戴資穎對上法國華裔選手齊雪霏,以短短25分鐘,直落2輾壓對手,並以3連勝、分組第1提前晉級8強。對手也在賽後坦言「實在太困難了」,讓台灣網友相當佩服,就連中國網友也驚呼「我想說低頭回個line,結果訊息還沒打完,比賽結束她已經贏了」。

更多新聞: 東奧/遭小戴逆轉輸球!依瑟儂賽後「眼淚潰堤」網心疼:妳是最棒的

我國羽球球后戴資穎昨(28)日出戰世界排名第41名的法國華裔選手齊雪霏,最後以21:10、21:13的成績,直落2勝出,並以小組賽3連勝,晉級羽球女子單打8強,戴資穎的賽績也打破了自己在奧運的最佳個人紀錄,更追平了過去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項目中最佳成績。

東奧/戴資穎25分鐘秒奪第3勝!中國網友跪:滑個手機就結束了
法國華裔選手齊雪霏在賽後表示,自己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圖/達志影像提供)

對手齊雪霏在賽後訪問時透露,表示自己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坦言「戴資穎對我來說是難度太高的對手」。而不少網友也在賽後紛紛留言,大讚戴資穎「果然戴就是爭氣」、「小戴沒在客氣的!超威!」、「我不過到樓下等個外送回家就打完了」、「是趕快打完回去睡回籠覺的概念嗎」;另外,也有中國網友驚呼「小戴好樣的」、「我想說低頭回個line,結果訊息還沒打完,比賽結束她已經贏了」、「太強了吧」。

更多新聞: 東奧/羽球「麟洋配」獎牌確定入袋!4強戰擊退印尼打入金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