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1動作」從此留陰影!百萬網紅小吳哽咽:當時我以為不在意
YouTube頻道「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風趣的風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日前正式突破百萬訂閱,然而,這一路走來卻需要承擔各式攻擊。(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YouTube頻道「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風趣的風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日前正式突破百萬訂閱,然而,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除了偶爾的拍攝困境,還得面對各式網路攻擊,而且有時候粉絲無心的一句話,更容易因此成為陰影。小吳分享有次曾在路上巧遇粉絲,當時她們開心地前來詢問合照,然而,卻直接表示「沒有喜歡小吳,只喜歡聖元和YOYO」,讓他當場難過地從此留下陰影。

更多新聞: 時代的眼淚!四大天王、古惑仔年代已過20年 她揭香港流行現況

「見習網美小吳」團隊成員有小吳、Yoyo、聖元、以及卡特四個人,每個人都遭遇了各種酸民的攻擊,其中,話最少的成員聖元,常被批評像花瓶一樣,或是只會裝可愛等等,但他卻只是在認真聽其他人說話而已;另一位成員卡特則是經常被說「為什麼要在這團體裡面」,他常因為話沒接好、或是太過搶話而被砲轟,小吳也表示,私底下他們都會討論每個人的表現,也會提出更多建議給卡特,其實他壓力真的非常大。

粉絲「1動作」從此留陰影!百萬網紅小吳哽咽:當時我以為不在意...
團隊中話最少的成員聖元,常被批評像花瓶一樣,或是只會裝可愛。(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頻道的創始人小吳一路走來遭受的攻擊,更是排山倒海而來,他分享了之前在Dcard上,看到有人批評他「花錢買公關文」,他大嘆:「好像你是我花錢請來寫的那個人一樣。我花錢買那個幹嘛?我有那麼無聊?」在太魯閣號發生事故的時候,小吳的捐款事件備受批評,然而,事後卻仍有人罵他是自導自演,讓他大嘆對人性失望,更表示「為什麼要往最邪惡的地方去想」。
粉絲「1動作」從此留陰影!百萬網紅小吳哽咽:當時我以為不在意...
因太魯閣捐錢事件備受批評的小吳,大嘆:「為什麼要往最邪惡的地方去想」。(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但讓他最受傷、從此在心裡埋下陰影的卻是因為,有次在寧夏夜市巧遇粉絲,當時她們開心地前來詢問合照,然而,卻直接表示「我沒有喜歡小吳,我只喜歡聖元和YOYO」,雖然小吳當時表現不在意,但事後卻相當難過,甚至講到一半還哽咽,一旁成員們趕緊安慰他。而小吳團隊的肺腑之言,也讓網友們紛紛替他們打氣,感動地說「真的辛苦了」,也鼓勵團隊「加油加油!謝謝你們給我們那麼多歡樂跟正能量」。
粉絲「1動作」從此留陰影!百萬網紅小吳哽咽:當時我以為不在意...
粉絲詢問合照時,直接表示「我沒有喜歡小吳,我只喜歡聖元和YOYO」,讓小吳相當難過。(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更多新聞: 養豬很好賺?正妹體驗「一日豬農」 爸竟曝:如果可以重來絕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