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集氣應援!  台北101今晚點燈「奧運英雄謝謝你」為選手喝采
台北101今(29)日晚間將點燈,感謝在場上拚戰的選手,也為獲得獎牌的選手喝采。(圖/台北101提供)

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屢傳捷報,目前已獲得1金、2銀、3銅,6面獎牌創下台灣紀錄,許多好手也都還在賽場上繼續奮戰,持續締造佳績。台北101今(29)日晚間將點燈,感謝在場上拚戰的選手,也為獲得獎牌的選手喝采。

更多新聞: 東奧/追平男單紀錄!「桌球神童」奪4強門票搶銅牌 導演讚:他就是王牌

台北101表示,東京奧運開賽至今,台灣選手在場上的精采表現與運動精神,激勵感動無數國人,台北101預計於今日晚間6時30分至10時打字點燈,感謝每位在場上努力拚戰、堅持不懈的選手,為得獎的選手大聲喝采,也邀集全民一起為即將上場的選手集氣加油、全力應援。

今日101點燈內容如下:奧運英雄謝謝你、努力拚戰不懈、精神榮耀台灣、在東京比賽的你、我們集氣應援、為你喝采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士林長照機構5人打過疫苗仍確診 柯文哲:接種後明顯降低重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