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28分鐘完剋對手 家人激動擊掌慶賀

「麟洋配」打進金牌戰,創下台灣羽球在奧運史上最佳紀錄。比賽當時他們的家人也在銀幕前替他們加油,一看到兒子又贏球,開心得擊掌!

更多新聞: 「小林同學」宜蘭囝仔! 首次爭戰奧運就拿第四

麟洋配又贏球!李洋爸爸激動的站起來,和王齊麟的爸爸,一同呼聲擊掌!

下午七點多,麟洋配以21比11,還有21比10,輕鬆擊敗印尼男雙對手,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麟洋配」28分鐘完剋對手 家人激動擊掌慶賀

羽球好手李洋媽媽說,「想對洋洋講,你表現得非常好,然後呢你臨危不亂,我引以為傲。」羽球好手李洋爸爸李開湖表示,「我感覺到第二局開始的時候,守住的就可以了,剛剛開始還是有一點膠著,膠著的話最後呢,他能夠再拉開比數拉開,那我相信這個已經成熟多了,這樣我知道後面沒有多大問題。」李洋媽媽透露,其實在開打之前非常緊張,因為對手阿山、蘇堤萬是世界排名第二,麟洋配,口中的大魔王,但是即將搶進金牌賽,王齊麟的爸爸則是繼續鼓勵他!

「麟洋配」28分鐘完剋對手 家人激動擊掌慶賀

羽球好手王齊麟爸爸王偉建表示,「我曾經告訴他,要練好國旗歌,好好回去練習一下,明天要唱給我們聽,你們懂意思嗎?」日前王齊麟在賽前,說要送給爸爸生日禮物,但還在努力中,看來王爸爸離這個禮物已經越來越近,30號東京羽球奧運是台灣好手的天下,不只女單戴資穎闖進4強,男雙也創下台灣羽球在奧運的紀錄!

「麟洋配」28分鐘完剋對手 家人激動擊掌慶賀

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說,「這是我們男雙以來,由史以來第一面獎牌,那再來明天我們希望大家,再一起來加油,還有小天也進入八強了。」麟洋配獎牌就要到手,非金即銀,即將對上中國的劉羽辰和李俊慧,勝負再一天就要揭曉,能不能再創佳績,全民得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民視新聞/葉為襄、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昀儒錯失四個賽末點 奧恰洛夫逆轉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