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同學」宜蘭囝仔! 首次爭戰奧運就拿第四

全國掀起奧運熱潮,站上五環殿堂的選手們,每場比賽都是注目焦點,讓民眾看得心臟揪在一起。尤其是來自宜蘭-林昀儒,年僅19歲就有非凡的成績,在桌球場上的成穩態度,圈粉無數。這幾天,宜蘭縣道路上方的看板、宜蘭市路邊的公車站牌,都出現了為小林同學加油的字樣。

更多新聞: 觀光股搶布局!雄獅插旗金門推新品牌「金牪」年營收上看1億元

宜蘭的公路看板,除了常見的開車提醒,現在多了幾行字,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當然少不了宜蘭的孩子-林昀儒,在桌球場上,冷靜沉穩的態度、以及奮戰到底的精神,打動了好多人。

「小林同學」宜蘭囝仔! 首次爭戰奧運就拿第四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的進行,整顆心都懸在台灣選手上,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別設置公路看板,要駕駛在關心比賽的同時,也要專心開車,而宜蘭市長江聰淵也有小巧思。

「小林同學」宜蘭囝仔! 首次爭戰奧運就拿第四

路邊的公車電子看板,放上林昀儒打桌球的認真模樣,恭喜他在五環殿堂打出好成績,民眾經過也都會心一笑,林昀儒已經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台灣選手表現不凡,捷報不斷,全國掀起奧運熱潮,無論是政治人物,還是一般民眾,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為選手們加油集氣,做他們最大的後盾。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昀儒錯失四個賽末點 奧恰洛夫逆轉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