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男單銅牌賽再戰大魔王!林昀儒今晚對戰前球王奧恰洛夫拚勝

奧運男子桌球銅牌戰,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將對上前世界球王,德國籍選手奧恰洛夫,他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的男單銅牌戰,擊敗桌球教父莊智淵,這一回再度和台灣選手交手。教練團評估,過去林昀儒和奧恰洛夫對戰,4勝2負佔上風,彼此的球風都相當熟悉,有60%的機會拿下勝利。

深蹲後迅速起身,一個小低拋反手快削,把球發出去。德國籍選手奧恰洛夫,最著名的「潛水艇式發球」風格獨特,讓人印象深刻。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將於東京奧運爭取銅牌,對上前球王奧恰洛夫。兩人相差13歲,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第6,奧恰洛夫排名第8,雙方生涯六度交手,林昀儒4勝2負佔上風,最近一次交手是在3月份的WTT卡達站,林昀儒以1:4落敗。

再度交手,林昀儒做好萬全準備,雖然奧恰洛夫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子桌球銅牌戰,以4:2擊敗莊智淵,讓全台粉絲心碎,但教練團有信心,認為林昀儒有望幫前輩莊智淵復仇。

事實上,林昀儒和奧恰洛夫,對彼此的打球風格都相當熟悉,過去兩人還曾經在俄羅斯兵乓球聯賽當隊友,這次各自為國爭光,祝福林昀儒為台灣拿下,奧運桌球男單史上第一面獎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