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假交友真詐騙 誆沒達業績會被取卵做實驗 近百癡情粉絲狂斗內超過2500萬

假交友、真詐騙!有民眾報案,直播主涉及詐欺,警方調查後發現,背後有不法集團在操控,其中,陳姓主嫌招攬正妹當直播主,以「女友」身分和與男粉絲談情說愛,用話術騙取同情,要被害人掏錢贖身,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至少有93人上當,不法所得高達2500萬。

對著鏡頭扭腰擺臀,鏡頭前每個直播主,長相清秀、身材火辣,水汪汪大眼,擺出可愛、俏皮表情,吸引一大票男粉絲加入,不定期還會舉辦粉絲見面會,甚至跟男粉絲私下天天聊天,看似一切美好,但其實都是一場騙局。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說,「受理民眾報警稱,遭馬姓直播主假交友詐欺,經深入追查,發現是詐騙集團吸收年輕貌美直播主,再由機房成員以直播主名義,向男粉絲提出,以交往為前提的詐騙手法。」

警方調查,陳姓主嫌自立門戶,當起直播主的董事長,招攬正妹直播主,吸引男粉絲上門,2人還會加通訊軟體聊天,但實際卻是男小編在跟被害人互動。期間會用話術詐騙,像是業績未達標,會遭老闆強迫人體實驗用藥、取卵等,藉此騙取男粉絲同情掏錢贖身,統計2019年~2020年11月期間,至少93人受騙上當,不法所得高達2500萬。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成員之一,法律系畢業,卻不將法律知識作為正途,動起歪腦筋鑽漏洞,現在33名犯嫌,全數栽進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