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大雨瞬間積水! 機捷A8站附近馬路成泳池

受到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在桃園「機捷A8」長庚醫院站附近瞬間積水,車輛經過濺起大量水花,水還淹過中央分隔島,有車主的車因此拋錨,從樓上看下去,整個大馬路成了游泳池。

機捷A8長庚醫院站前,因突如其來的暴雨,大馬路上瞬間淹水,甚至淹過安全島,車輛經過,濺起水花,還有好幾輛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全部成了泡水車,民眾紛紛捲起褲管涉水,水位來到小腿肚,暴雨來襲,不少車主的愛車,還因此拋錨。

受西南風影響,以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30日下午,針對全台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桃園龜山區則是一級淹水警戒,每小時達50.5毫米,文德二路上的宮廟前,甚至拉起封鎖線,就怕民眾有危險,附近加油站員工表示,「根本就沒辦法走,那個水勢很高,高到這個膝蓋這邊,這個比上次那個颱風還嚴重。」

住戶從樓上看下去,大馬路成了游泳池,不只室外下大雨淹水,室內也下起小雨,地下停車場水不斷傾倒,就像小瀑布,車主看到這一幕簡直傻眼。幸好目前沒有傳出災情,但光是車子維修費用,恐怕也是不小花費。

(民視新聞/賴國彬、陳怡汝、陳奎宏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