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娃娃音正妹閨房!許凱皓揭親妹「枕邊人」秘密 驚喊:我要跟媽媽說
許凱皓近日突襲親妹妹的閨房,不但讓凱皓妹首次曝光在螢光幕前,還揭開妹妹的枕邊人真相。(圖/翻攝「許凱皓」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受武漢肺炎影響,過去需要外出拍片的YouTuber都漸漸改變拍攝方式,男星許凱皓考慮不便出門,決定出賣自家親妹閨房,首次露面的凱皓妹,有著軟萌娃娃音跟超可愛臉蛋,讓網友們秒戀愛,而凱皓妹還被抓包,有和台幣千元鈔票睡覺的習慣,而且數量驚人,讓親哥許凱皓大喊:「我要跟媽媽講!」

更多新聞: 苦撐為圓夢!台人在日本開店突遇疫情 生意慘淡還月噴50萬

男星許凱皓近日為更新YouTube頻道,突襲親妹妹的閨房,凱皓妹也首次在螢幕面前曝光,只見影片中長相俏麗的凱皓妹,見到哥哥突然出現露出愣尷尬的表情,和萌萌的娃娃音傻笑,讓人瞬間戀愛,接著許凱皓完全不顧妹妹的意願,逕自搜查起妹妹閨房,一路從書桌翻到妹妹天天睡的床鋪。

突襲娃娃音美女閨房!許凱皓揭親妹「枕邊人」身家 驚喊:我要跟媽媽
面對許凱皓說要拍她的房間,凱皓妹直說自己無聊,但許凱皓認為可愛的妹妹本身就是爆點。(圖/翻攝「許凱皓」YouTube)

許凱皓精明地說:「很多人都會在床藏東西」,下一秒就突然掀起床墊,竟發現床墊下,壓著一大疊台幣千元大鈔,來不及防備的妹妹還大叫:「誰不會在下面放東西啦!」原來妹妹有和鈔票睡覺的習慣,而妹妹的陪睡「枕邊人」超過2萬元以上,驚人身家也讓他大叫:「我要跟媽媽說!」

突襲娃娃音美女閨房!許凱皓揭親妹「枕邊人」身家 驚喊:我要跟媽媽
凱皓妹有和鈔票睡覺的習慣,沒想到竟被許凱皓發現,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許凱皓」YouTube)
更多新聞: 洗髮店在哪?南韓正妹導遊被問秒傻眼 她驚:台灣人不自己洗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