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楊勇緯IG狂增34萬粉!「3舊照曝光」楊太太們全瘋掉
楊勇緯曾在2019年為Under Armour拍攝形象照,如今因奪下奧運銀牌而再度引發關注。(圖/Under Armour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24日一路過關斬將連贏3場比賽,可惜最後在冠軍戰對上地主日本選手高藤直壽,遭判定敗,無緣拿下金牌,不過依舊替台灣拿下這屆奧運首面銀牌,讓全台灣人都為之瘋狂,楊勇緯的IG追蹤人數也從原先的1萬多人狂增到35多萬人,更有人發現脫下柔道服的楊勇緯,私下穿搭其實相當有型,完全不輸模特兒,也吸引不少「楊太太們」開始瘋狂搜尋楊勇緯過去舊照。其中,有數張楊勇緯幫運動品牌拍攝的形象照也被翻出,引起不小的討論度。

更多新聞: 東奧/林昀儒賽後「首發聲」!嘆:我好希望能贏

仔細觀察楊勇緯的社群帳號,不論是青澀的回眸一笑,還是在野外露出腹肌開心合照,甚至是逗弄嬰兒的照片;楊勇緯皆展現了他獨特的個人魅力與高人氣,讓不少「楊太太」全為之瘋狂,紛紛留言「是不是一堆人搶著要當舅媽」、「緯哥身材真好」、「簡直養眼」,甚至有人狂讚照片「也太適合排卵」。

其中,楊勇緯在2019為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舊照也被翻出,引發不少討論;即便是2年多前的照片,楊勇緯依舊不減帥氣,更多了些青澀呆萌;其中一張攀在牆上的照片,讓他的腿肌線條全都「炸出」,讓不少女粉絲「小鹿亂撞」。

東奧/楊勇緯IG狂增34萬粉!「3舊照曝光」楊太太們全瘋掉

楊勇緯曾在2019年為Under Armour拍攝形象照,再度引發關注。(圖/Under Armour提供)

東奧/楊勇緯IG狂增34萬粉!「3舊照曝光」楊太太們全瘋掉

楊勇緯在2019年為Under Armour拍攝形象照,腳筋炸出的樣子圈粉許多楊太太。(圖/Under Armour提供)


更多新聞: 東奧/吳詩儀不敵巴西選手!0:5落敗無緣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