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互看不順眼...2019搭擋打球 全民集氣!王齊麟、李洋「勝」筊啦!

在東奧羽球男雙,創台灣混雙紀錄的王齊麟、李洋「麟洋配」,其實國中時互看不順眼,2年多前才開始搭檔混雙,兩人默契十足,在賽後一正一反的跪地慶祝方式,被網友戲稱是「聖筊」組合。但李洋透露,其實追夢過程中,承受很多流言蜚語,更形容轉隊、換搭檔是在「賭人生」。

更多新聞: 郭台銘喊奪金加碼至1億 網友留言:由郭董贊助

東奧賽前和台灣球迷約好,要享受比賽的「麟洋配」,真的做到了!頭一次闖進金牌戰,雙雙在臉書大喊,「我來自台灣!」

當說到最佳拍檔李洋時,王齊麟總是很搞怪,「因為我跟李洋吵架,所以他不陪我練。」真的很像情侶間的小鬥嘴,明顯口是心非,因為真到了東奧賽場上,王齊麟是這樣說的,「不會怪對方,就是互相扶持。」兩人創下台灣羽球男雙歷史,網友開始KUSO看圖講故事,說為什麼麟洋配會一直贏球?因為他們總是「聖筊」!原來是兩人跪地慶祝時,總是一正一反,很像聖筊。

國中互看不順眼...2019搭擋打球 全民集氣!王齊麟、李洋「勝」筊啦!

而王齊麟也爆料,兩人合作無間,全靠床頭吵、床尾和,搞笑自比羽球界夫妻。其實麟洋2人從國中就認識,當時還互看不順眼,李洋原本是和李哲輝搭檔,還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銅,隔年初李洋轉隊,2人才合作,李洋說,「追夢過程要承受許多流言蜚語」,更形容轉隊、換搭檔是在「賭人生」。連爸爸們都很有默契,但想認公公的李太太、王太太,可能要心碎了,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都死會了。

國中互看不順眼...2019搭擋打球 全民集氣!王齊麟、李洋「勝」筊啦!

因李洋是金門人,金門縣長還允諾,要把李洋當作主題,來改造其老家金寧鄉的運動園區羽球館,想必兩人回台後,又將掀起一股「麟洋配」旋風。

(民視新聞/楊喻晴、王文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高球第3輪賽事潘政琮繳出66桿!排名暫居並列第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