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9年首次失控!余苑琦摸兩行淚痕崩潰:夢到自己死了
余苑琦在臉書發文表示夢見自己死了,強調抗癌9年來第一次情緒失控。(圖/翻攝「余苑綺 Chichi」臉書)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余天的女兒余苑琦今年直腸癌復發,7月28日歷經17個小時的腫瘤切除手術,讓她身心相當煎熬,甚至還夢到自己死了,連再見都還沒跟家人說,直到清醒後摸到臉上兩行深深的淚痕,才知道是在作夢,坦言抗癌9年來第一次情緒失控,讓不少粉絲與藝人朋友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東奧/彭佳慧飆神曲賀「麟洋摘金」 網歪樓:現在不結婚很難收場

余苑琦抗癌路走相當艱辛,30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開完刀的第四天已經拔掉了2根管子,還有4根留在身上,目前體力已恢復,可以在病房外走3圈,只不過胃口不好,但為了恢復體力,還是強忍不適感的進食。

抗癌9年首次失控!余苑琦摸兩行深淚痕崩潰:夢到自己死了
今年過年余苑琦與家人開心合照。(圖/翻攝「余苑綺 Chichi」臉書)

余苑琦表示,開刀完當天的心情整個崩潰,因為麻醉夢到自己死了,「連再見都還沒跟家人說」,在恢復室裡也摸到臉上兩行深深的淚痕,強調「這是我抗癌9年來第一次這麼情緒失控」,她感謝當時病房護理師耐心溫和的安慰,坦言過去真的太壓抑了。

抗癌9年首次失控!余苑琦摸兩行淚痕崩潰:夢到自己死了
余苑琦抗癌路走得艱辛,讓不少粉絲與藝人朋友獻上暖心加油聲。(圖/翻攝「余苑綺 Chichi」臉書)

 面對病魔,余苑琦仍不放棄,會持續對抗,因為「家人就是我最大的助力」,而她的發文也是要表達自己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勇敢,「會怕、會痛、會不敢面對」,讓不少粉絲與藝人朋友獻上打氣的加油聲,「辛苦了!妳真的好勇敢」、「善良的好姑娘~老天爺會保佑妳平安健康!從此順遂的」、「抗癌是條漫長艱辛的路,但是相信自己,相信醫生,就一定能痊癒,祝福您早日康復!」、「真心佩服妳的勇氣,妳已經很棒很堅強了!適時發洩情緒,不要壓抑,會害怕擔心是正常的,但妳一定要堅信妳的努力會有好結果的」。

更多新聞: 台灣贏泰國!香港人分析移民寶島原因 網讚「出國3天就會想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