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主席「朱江對決」? 趙少康:藍營充滿失敗主義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會拍板,黨主席改選在8月16、17日登記,9月25日投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聯手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對抗黨主席江啟臣,「江朱對決」儼然成形。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受訪時高喊要發揮戰鬥藍的精神,國民黨就有救,但國民黨現在充滿失敗主義,「這也怕、那也怕,講不過人家、打不過人家,怎麼比?」

更多新聞: 快新聞/7縣市大雨特報!氣象局示警:中南部下半天雨勢更大

全國疫情警戒降至二級,中國國民黨睽違多時召開實體中常會,並敲定黨務選舉時程。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會後轉述,中常會正式通過8月12、13日是黨主席與黨代表領表時間;8月16、17日登記;9月25日投票,當天下午4時進行開票;9月29日會報常會通過選舉結果。

馬英九今天一同與立委賴士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共同出席「文山區愛心便當『挺餐廳、挺弱勢』記者會」,預計在當地發放一個月、一萬個便當。

馬英九受訪時坦言,希望有能力的人出來競選,但他也還不知道誰要出來,希望出來的人「把黨搞好」,因為「我們國民黨要改善地方很多,出來競選一定要提出具體改善意見,讓黨員有選擇」。

趙少康則振臂一揮,高喊要發揮戰鬥藍的精神,國民黨就有救,現在國民黨充滿失敗主義,「這也怕、那也怕,講不過人家、打不過人家,怎麼比?」

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要發揮黨執政的目標,進一步把國家帶領更好的方向,每個黨員要有戰鬥精神、不能失敗主義,「每個人都要發揮戰鬥精神,國民黨怎麼會沒有救?」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聯手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對抗黨主席江啟臣,「江朱對決」儼然成形。趙少康認為,選舉合縱連橫是正常、自然,最後決定的當然是黨員。

趙少康也反對說,「什麼國民黨內鬥再起,如果今天沒有候選人競爭這樣好嗎?」今天有人願意出來是好事,這不是內鬥,這是健康的競爭。

至於如何看待「江朱對決」?趙少康認為,目前還勢均力敵、各有優勢,最後誰出來都不一定,他還指著站在身旁地前台北市長說,「搞不好郝市長要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主席改選! 馬英九盼「把黨搞好」:我們要改善的地方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