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假日避免外出! 陳時中「揪你在家看東奧」:一起振奮心情
陳時中表示休假別出門,在家看電視防疫兼振奮心情。(圖/指揮中心提供)

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屢傳佳績,今(31)日再傳好消息,20歲射箭好手湯智鈞力退南韓勁敵金優鎮,闖進四強,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忍不住,在疫情記者會中分享,他相信大家都看得很熱血,也提醒大家休假避免外出待在家防疫、看奧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炸全台! 雙北等18縣市豪、大雨特報

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賽場上為國爭光,民眾也守在電視前吶喊應援,掀起一波奧運熱潮。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詢問,剛剛大家都有看奧運轉播嗎?他說,相信都看得很熱血。

陳時中分享他的奧運觀看心得,表示節目非常好看,也鼓勵同胞為國爭光。他也藉機提醒民眾,這兩天休假避免外出,雖然已經降到二級,「但在家裡看電視比什麼都來得好,一方面可以防疫,一方面可以振奮我們的心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Delta變異株平均1傳9 傳染力與水痘一樣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