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東京奧運是最好看的一屆?網友點「真實理由」:不用熬夜真的爽
台灣隊國手本屆奧運表現亮眼,紛紛創下佳績。(圖/達志影像提供)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0年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延後一年,台灣隊的選手狀態沒受到影響,反而表現相當出色屢創佳績,許多人每天關注選手的賽事轉播,讓台灣再掀「奧運瘋」,就有民眾在PTT表示這是否是「最好看的一年」,讓許多網友留言贊同。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僅搭檔2年就奪羽壇奧運首金!堪稱史上最強國中同學

有網友在PTT以「今年是近年奧運最好看的一年嗎?」為題發文點出為何本屆奧運掀起一波風潮的原因,他表示台灣與日本「幾乎沒時差,不用熬夜看比賽」再加上有許多選手表現都超好,儘管今年沒有國球棒球參加奧運相當可惜,但原PO表示「有沒有今年奧運可能是近年最好看的一年的八卦?」

東奧/東京奧運是最好看的一屆?網友點「真實理由」:不用熬夜真的爽
楊勇緯(左)、羅嘉翎(右)各位我國爭取一銀一銅的佳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贊同並留言表示「時差」真的可以讓許多人不用熬夜看比賽,「不用熬夜真的爽」、「看比賽沒時差、不用熬夜就是爽,無關獎牌」、「沒時差讚讚」、「沒時差真的都可以追滿」;也有網友表示選手的好表現,也讓許多人都更能關注台灣隊國手的每場賽事,「今年真的猛」、「成績比以前好很多」、「今年各國狀況多,算台灣隊地利優勢」、「實力相當才會好看」、「有成績就好看啊」。

東奧/東京奧運是最好看的一屆?網友點「真實理由」:不用熬夜真的爽
郭婞淳為台灣舉出本屆奧運第1金。(圖/達志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擲聖筊摘本屆第2金!直落2抗中成功奪羽球奧運史首面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