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麟洋配」金牌對決!中國敵手黑歷史曝光 想瀟灑脫衣卻變搞笑演出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31日)晚,將與從未對戰過的中國組合對決,該組合過往比賽時的搞笑演出,近日被中國網友翻出引發熱議。(圖/達志影像提供)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生涯首度參加奧運,在小組賽吞1敗後,連拿4勝闖進金牌戰,「麟洋配」今(31日)晚將對決,之前未曾有過交手紀錄的中國「雙塔」組合劉雨辰、李俊慧,這對中國組合個性剛好「一冷一熱」,較為外放的李俊慧,在賽場上不時會有激情表現,一段2018年參加湯姆斯盃在4強戰獲勝慶祝的畫面,近日重新在微博瘋傳,原來李俊慧想要脫衣慶祝,卻意外成為「搞笑演出」。


更多新聞: 東奧/賀麟洋配擠下中國隊!時尚雜誌遭小粉紅控辱華 刪「舉國歡騰」引台人怒火

目前羽球男雙積分暫居世界排名第6的中國「劉雨辰、李俊慧」組合,個性一冷一熱,較為外放的李俊慧在今年東奧賽場上,曾被拍到對戰日本男雙的賽事時,大喊「我去尼瑪」,畫面被中國網友瘋傳,有失風度的喊聲卻也讓許多人不認同,認為他的表現是「丟人丟到全世界」。

東奧/「麟洋配」金牌對決!中國敵手黑歷史曝光 想瀟灑脫衣卻「搞笑演出」
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今晚將交手從未對戰過的中國雙塔組合,其中圖右的李俊慧曾在今年東奧賽場上爆粗口。(圖/達志影像提供)

近日同樣有另一段兩人搭檔的比賽畫面,在微博被重新傳開,劉雨辰與李俊慧在2018年,參加羽球世界聯合會主辦的湯姆斯盃,四強戰從印尼男雙組合手中獲勝,得到勝利當下,李俊慧興奮摔拍,更想效仿外國選手瀟灑脫衣,做出耍帥激情演出,然而疑似因衣服領口過緊,李俊慧連試兩次都脫不下來,只得尷尬地把衣服穿回去,一旁的搭檔劉雨辰見狀,輕拍他的背部,似乎在提醒他「這樣夠了」。

東奧/「麟洋配」金牌對決!中國敵手黑歷史曝光 想瀟灑脫衣卻「搞笑演出」
李俊慧曾在2018年湯姆斯盃賽事獲勝當下,想要耍帥脫衣慶祝,未料衣服卡在身上,意外成為搞笑演出。(圖/翻攝「迷妹」微博)

這段「脫衣搞笑演出」被重新分享到微博後,不少中國網友笑著看完,陸續留言「李俊慧不要面子的嗎?每次都扒皮」、「他好像一根香蕉在扒自己的皮」、「旁邊的隊友拍了拍他屁股:差不多得了」、「隊友:算了算了,別脫了」、「看一次,笑一次」。「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30日在四強戰,擊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大魔王」組合,今(31日)晚就將與這組「中國雙塔」對決,力拚我國史上第一面奧運球類項目金牌。

影片連結:中國羽球選手李俊慧激情脫衣演出

影片連結:李俊慧東奧賽場上疑似爆粗口

更多新聞: 東奧/潘政琮逆轉奪銅吻「桿弟」慶祝 「曾曝教老婆打球關鍵秘訣」網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