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經理」4連拍美到發光!孟潔手捧花束網讚:好像天使
「最美經理」孟潔一身純白裝扮,被網友大讚:好像天使。(圖/翻攝自孟潔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她在運動實境節目中擔任「經理」一職,因此獲得了「最美經理」的封號,她的人氣也因此更上一層樓。孟潔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30日)她PO出了自己手捧花束的照片,清純氣質宛若天使,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王思佳生了!優雅曬母女合照報喜...「小王美」可愛模樣首曝光


「最美經理」純白系4連拍美到發光!孟潔手捧花束網讚:好像天使
孟潔在球場上活力四射,完全是青春美少女的形象。(圖/翻攝自孟潔IG)

「最美經理」孟潔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因為甜甜的笑容,以及在球場上活力四射的表現,很受粉絲歡迎。昨天孟潔在IG曬出一組手捧花束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細肩帶小背心,背心上還有一朵「小黃花」的刺繡,下半身穿著純白的短褲,手上捧著粉紅色調的永生花,孟潔臉上也化著粉嫩顏色的腮紅,看起來「人比花嬌」,白色系的穿著,也讓她看起來像潔白的天使。她低下頭看著精緻的花束,露出自己迷人的微笑。

「最美經理」純白系4連拍美到發光!孟潔手捧花束網讚:好像天使
孟潔一身純白裝扮,對著鏡頭展現迷人微笑。(圖/翻攝自孟潔IG)
「最美經理」純白系4連拍美到發光!孟潔手捧花束網讚:好像天使
孟潔低頭看花的樣子超溫柔,宛如天使。(圖/翻攝自孟潔IG)

孟潔還在圖說溫柔地寫下:「以前不喜歡花,因為不喜歡看它枯萎的樣子,現在有了永生花,可以永遠看著它綻放光芒」。貼文一出,馬上有1.5萬網友按讚,還留言大讚孟潔:「好美啊」、「漂亮孟潔」、「美麗的仙女」、「孟潔,花跟妳一樣美」、「哪裡來的小天使」、「純白無瑕的孟潔」、「這花很適合妳」、「孟潔根本清純小白花」、「我眼花了嗎?怎麼覺得孟潔美到發光」。



更多新聞: 東奧/小戴惜敗奪銀!台北101「6字應援」2萬人暖哭:妳是羽球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