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榮耀返國!舉重好手陳玟卉特別感謝「它」: 帶著銅牌往2024繼續努力

舉重選手陳玟卉今日返國。(圖/民視新聞)

東奧台灣代表隊今(31)日有近20位選手及教練返台,包括舉重金牌郭婞淳、銅牌陳玟卉及射撃隊、游泳隊的選手。陳玟卉返國受訪時除了感謝大家支持外,也感謝「疫情」讓她多一年的時間能夠準備,「帶著銅牌往2024繼續努力。」

陳玟卉在64公斤級抓舉項目,前後以97公斤、100公斤、100公斤三次成功抓舉,最終抓舉分數為103公斤,為該項目選手排名第4,也成功突破自己在亞錦賽的紀錄;而挺舉項目以127公斤成績拿下,總和230公斤,名列第3名獲得銅牌,成功為台灣隊再搶下一面獎牌。

台灣舉重選手今日返國(圖/民視新聞)


陳玟卉今日返台,採訪時她表示,除了想要感謝家人、教練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外,也要感謝疫情,讓她多了一年可以準備,「拿到銅牌給了我和教練很大的信心,在2024更有目標,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