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故意放女選手醜照?奧運官方推特被中國網友痛批「辱華」
奧運官方推特放上中國體操選手朱瑩雪的醜照,讓不少中國網友相當不滿,紛紛湧入推特洗版。(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東奧中國體操選手朱瑩雪、劉靈玲昨天在女子彈翻床項目奪得金銀牌,原本是好事一樁,但是東奧官方推特上卻放上兩名選手表情猙獰的「醜照」,結果被中國網友洗版,認為官方是故意挑選醜照,刻意「辱華」。


更多新聞: NBA/施羅德錯估情勢 合約縮水近8千萬美元 俠客:你到底在想啥?

中國媒體新浪體育也以「怒了!奧運官推發中國選手醜照,底下網友都在質問」為題,質疑「奧運官推連續發出兩條播報推文,配圖卻彷彿有意選了一個奇葩的照片。如果翻看一下奧運官推發的其他動態,你會發現配圖很正常。」,更痛批如此鮮明的對比之下,人們不得不懷疑奧運官方的動機」。

然而,東奧官方推特也遭到一群「玻璃心碎」的中國網友們出征,紛紛留言洗版,怒罵「日本人的格局很小」、「請不起專業攝影?」、「拍專業照片很難?」、「誰以後說奧林匹克沒有歧視,不受政治影響,我就把這條推特甩他臉上」。



更多新聞: 謝淑薇再度開酸網協!批有生之年看到奧運「第1位陪打」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