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戴資穎直落二「拍下」金牌門票 戴爸:手法靈活!給100分
戴資穎今日以直落二的佳績,「拍下」金牌門票。(圖/達志影像提供)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出戰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選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力拚金牌戰門票。最終戴資穎以21比18、21比12,直落二成功拍落辛度,將與陳雨菲爭金牌。對於戴資穎今日的表現,戴爸開心表示,「因為她的手法非常靈活,所以給100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猛炸! 氣象局: 11縣市豪、大雨特報「午後台北防大雷雨」

戴資穎今日在羽球女子單人4強賽中,對戰印度好手辛度,兩人第一局紛紛展開猛烈攻勢,分數出現拉鋸戰,最終戴資穎以21比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時,戴資穎便以強烈的攻勢,以21比12直落二「拍下」辛度,拿下金牌戰的門票。

看到戴資穎贏球拿下金牌戰的門票,戴爸爸表示,很開心也感謝大家的支持,他認為,現在的每一場比賽,都是戴資穎從來沒有經過的一個過程,也都在走她每一個不同的路徑。對於今天她的表現,戴爸爸開心打分,「因為手法非常靈活,所以給100分。」


快新聞/戴資穎直落二「拍下」金牌門票 戴爸開心打分:手法靈活!給100分
戴爸開心給女兒的表現打分(圖/民視新聞)


戴爸提到,戴資穎與辛度都是在國際賽事上常遇到的選手,他分析,這場比賽因為對方人高,所以戴資穎也在手法上做變化,讓辛度沒有「制空權」,他認為,雙方在這場比賽上都有互相觀察、反制,因此「是一場精彩的好球賽」。

戴資穎8月1日晚間將和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正面交鋒,而陳雨菲是女單第一種子選手。對此,戴爸表示,「都是老對手了,常常遇到,至於輸贏,明天拚了就知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鞍馬王子李智凱傍晚決賽拚奪牌 最新訓練畫面大展「湯瑪士迴旋」超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