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男團3:0晉級8強 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好表現親友嗨翻

今天(1日)台灣桌球男子團體16強賽開打,首戰遇上克羅埃西亞,順利進入8強,由林昀儒和莊智淵、陳建安兩位學長搭配,可望拚金牌,一早親友團也是起了一大早,幫他們加油打氣!

林昀儒姑丈不斷拍手叫好,市長高舉雙手歡呼,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台灣桌球男團打進8強。

林昀儒姑丈 林大溢表示,「團隊裡面他擔負了兩點的單打,我想他應該盡力,然後爭取中華隊的勝利,這榮耀是屬於台灣所有人民的!」

宜蘭市長 江聰淵表示,「團體賽的部分,他可以發揮他個人的強項,幫助團隊拿下最好的一個成績,今天看來我們是有很大的信心啦!」

宜蘭鄉親們敲鑼打鼓,看到林昀儒球技,甚至是陳建安、莊智淵在場上表現,大家都豎起大拇指。

陳建安父親激動得雙手比讚,在新竹老家守著兒子比賽,陳爸爸相當謙虛,把勝利歸功於兒子的隊友。

陳建安姊姊 陳子熒表示,「因為他是第一場,所以可能還在就是熟悉,就覺得還有待進步,但是還是表現不錯,覺得還是莊智淵帶著他,也很感謝莊智淵這樣子。」

親友的支持是球員的後盾,台灣桌球男團挺進8強,未來將一路過關斬將,繼續打出好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