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們準備好了!八三夭舉辦「2021線上生日趴」 買票送愛心 收益將全數捐贈防疫使用

八三夭每年的8月31號都會與粉絲們見面舉辦生日趴,原定在今年8月底三度攻蛋,因為疫情的關係以防疫優先為原則,故中斷原來的攻蛋計畫,雖然沒辦法舉辦實體演唱會,但是八三夭決定8月28日晚上7點舉行2021線上生日趴。

八三夭~~~
圖 / 八三夭 FB

這次演唱會命名「人生就是用來XX的」充滿想像空間,主唱阿璞認為人生就是用來「開演唱會的」;吉他手劉逼表示是用來「surprise的」,團長小橘則說「人生是用來期待的」。而線上生日趴的門票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防疫使用。

八三夭~~~
圖 / 八三夭 FB
八三夭~~~
圖 / 八三夭 FB

此外,八三夭自8月1日起推出線上特展,分享團員們各自的收藏與創作,彷彿一窺家中角落,同步開賣年度周邊商品以及邀請各路美食合作的限定餐點,生日趴門票於8月4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8月11日起於全台全家超商單筆消費滿138元即能以38元加購邀請碼。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報導

【看更多】

他們都抵擋不了「喵星人」的魅力!成為十大善人、甘願吃素1個月、親自下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