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高球一哥」潘政琮衝到前3名全力搶牌!最終回續拚最佳成績

高球好手潘政琮在賽事的最終回名次一口氣躍升至前5名,有望為台灣摘下獎牌。(圖/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出征2020東京奧運,表現相當亮眼,在賽事的2、3輪都揮出低於標準桿66桿,截自昨(31)日從34名衝上17名,而今(1)日展開最終回合要續拚個人最佳成績,根據目前高球奧會成績,潘政琮在前9洞揮出3隻鳥、0柏忌,下半場也開出紅盤,揮出1老鷹球,名次一口氣躍升至前5名,精采表現有望為台灣摘下獎牌。

2度叩關奧運的潘政琮,上屆里約奧運以第30名作收,本屆東奧力求突破,首輪還在調整狀態揮出高於標準桿的74桿,不過次輪手感抓回,也未被雷雨延賽影響,2、3輪都繳出66桿佳績。

潘政琮在本屆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

表現漸入佳境的潘政琮,第3輪雖然吃下1柏忌,但進帳6鳥,最後靠著連兩輪6字頭佳績,排名節節攀升。而同樣在場上較勁,目前獨居領先的美國好手蕭菲爾在今日上半場揮出4鳥,還未吞下柏忌,桿獨居領先,斯洛伐克選手羅里薩巴蒂尼(SABBATINI Rory)緊追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