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健兒東奧發光 陳時中想邀當防疫代言人

2018年雅加達亞運,我國奪下17金19銀31銅,同年國慶典禮舉辦「英雄谷」遊行,讓國手們接受民眾歡呼,這回東奧我國也創史上最好成績,外界好奇英雄谷會不會重現,指揮官陳時中強調,若有主管機關申請,會檢視防疫計劃,但除了遊行活動,他更希望這些國手們,能擔任防疫代言人。

更多新聞: 東奧/桌球女團8強賽「台日友情對決」 蔡英文讚台灣3選手:給妳們最大的掌聲!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我國奪下17金19銀31銅的超亮眼成績,國手們也在同年的雙十國慶典禮上,登上花車接受民眾歡迎,而今年東奧我國也創下史上最好佳績,有沒有可能再舉辦「英雄谷」遊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要遊行恐怕這不是我的業務範圍,那相關業務範圍主管單位,若有提出這樣的需求,那要看看它的防疫計劃是否可行。」

台灣健兒東奧發光 陳時中想邀當防疫代言人

指揮官陳時中指出,若有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會來評估防疫計劃,不過除了遊行活動,陳時中更希望國手們,能成為「防疫」代言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一方面我們是覺得與有榮焉嘛,那偶像能夠到來,大家也會很高興,那第三個這些奧運的英雄,如果他能夠幫我們在防疫上面,多做一些宣導,那相信對我們全民的防疫,一定會很有用。」

台灣健兒東奧發光 陳時中想邀當防疫代言人

館前路的英雄谷遊行,有沒有機會重現還不知道,不過和基隆淵源深厚的羽球代表隊,奪下男雙金牌和女單銀牌,基隆市府已經拍板,要替羽球隊舉辦歡迎活動。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包括李洋、周天成,以及麟洋配的陳宏麟教練,以及戴資穎的教練賴建成,他們都是基中的校友,有關於在基隆的羽球英雄的遊行,它的內容、形式還有時間,我們正在跟學校在進行相關的規劃。」

台灣健兒東奧發光 陳時中想邀當防疫代言人

林右昌強調,歡迎活動最快九月舉辦,希望把奧運的好成績,讓所有市民一起分享。

(民視新聞/楊凱安、廖文璞、陳崇翰 台北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桌球女團止步奧運8強仍刷新紀錄 蘇貞昌大讚:妳們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