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贏球姿勢帶旺! 房仲成交也來學「聖筊」

奧運羽球項目,台灣拚出好成績,球后戴姿影摘銀,男雙王齊麟、李洋奪金牌,讓國人熱血沸騰,有粉絲一早趕到戴資穎家跟道賀。另外「麟洋配」的贏球後聖筊的慶祝姿勢,也成為粉絲在業績達標時慶祝模仿的動作。

更多新聞: 嘉義大豪雨下不停! 奉天宮商店街水淹及膝 物品泡水中

球后戴資穎拿著剛出爐的羽球女單銀牌,和好友也是奪下東奧銅牌的印度好手辛度合照。戴資穎摘下銀牌,寫下我國在奧運羽球女單最佳紀錄,住家一早就有粉絲來道賀,戴資穎粉絲表示,「就是倒在地上救球的姿勢,還有殺球的姿勢,我真的覺得是台灣之光,而且是偶像,我覺得好棒喔。」

「麟洋配」贏球姿勢帶旺! 房仲成交也來學「聖筊」

粉絲還要求跟戴爸合照,看得出來真的是鐵粉!戴資穎粉絲說,「我覺得她一定會越來越棒,其實根本不是輸贏問題,都是自己的成就,就像我們的工作一樣,大家的工作一樣,她一定會繼續打奧運啊,有同事賀成交就擺了一個動作,是這樣這樣子。」

「麟洋配」贏球姿勢帶旺! 房仲成交也來學「聖筊」

奧運羽球項目,台灣拚出好成績,小戴摘銀,男雙王齊麟、李洋奪金牌,現在兩人在球場上慶祝贏球的聖筊姿勢,也被粉絲拿來模仿,而王齊麟之前受訪時曾提過要辦簽名會,時機點就在奪牌後。看來這股奧運羽球熱潮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民視新聞/陳姵妡、廖錦雄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東奧摘銀 陳其邁諾:高雄國手獎金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