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跟風「壓線球」當臉書封面!沒注意「1細節」網笑翻:OUT
台灣民眾黨在臉書封面換上「壓線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灣羽球好手李洋、王齊麟表現亮眼,進入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戰,最後成功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組合勇奪金牌,而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的決勝分鷹眼挑戰的「壓線球」畫面狂被網友KUSO改版;台灣民眾黨也跟風,也將臉書封面換成這張截圖,但卻引來嘲笑,原因是「台灣民眾黨」5字及黨徽放在「界外」,惹不少網友譏笑「民眾黨,Out!」結果沒多久,民眾黨臉書迅速刪圖、已更換別張封面照。

更多新聞: 雙颱包夾共舞?林嘉愷:這3天雨勢最明顯「颱風2路徑」走向是關鍵

李洋、王齊麟奪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的最後一球,場外裁判都已判定球落在界內,但中國雙塔為了這關鍵的一球決定提出挑戰,結果重播畫面播出,球完全的落在白線的正中央,爾後網友拿來大肆KUSO,不少網友表示要製作周邊商品,甚至稱該畫面可當下一屆台灣的奧運會旗。對此,民眾黨也跟上風潮,將臉書封面換成鷹眼「壓線球」畫面。

民眾黨跟風「壓線球」當臉書封面!沒注意「1細節」網笑翻急忙刪文
李洋、王齊麟奪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達志影像提供)


不過,民眾黨沒注意到,該封面圖製作時,將「台灣民眾黨」以及Logo放在線外,也就是界外位置,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台灣民眾黨Out」、「民眾黨在界外」、「很有自知之明啊,知道會被out把黨徽放在界外」;另外,還有網友指出民眾黨使用的是別人設計的圖片,質疑是否有先告知對方?沒多久後,網友就發現民眾黨已經將該文刪除。

更多新聞: 東奧/曾遭中國禁藥選手嗆聲!英國泳將連奪「金銀2牌」網嗨:好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