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羽球耽誤的歌手?王齊麟渾厚嗓音融化全網 球迷敲碗:快開演唱會
王齊麟有副好歌喉,透漏平時不是在訓練就是在唱歌,好聽的歌聲被網友大讚可以開演唱會了。(圖/翻攝「王齊麟/Wang Chi Lin 」臉書)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我國運動好手場上表現屢屢振奮人心,不過私底下也有十八般武藝!風光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被網友發現有副金嗓,動人的歌聲讓許多人耳朵懷孕,大讚「可以開球迷演唱會了」。

更多新聞: 看一集台劇就迷上!「處理男女感情超厲害」 韓國人讚:許多韓劇都比不上

「麟洋配」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男雙金牌,其中的王齊麟不只球技精湛,他的好歌喉也被網友翻出,不吝在臉書分享生活的王齊麟,除了秀出訓練實況,也PO出許多唱歌的影片,讓網友大飽耳福。

不只有球技!王齊麟渾厚嗓音融化全網 球迷敲碗:開演唱會
王齊麟曾在臉書祝賀周天成生日,獻唱《我相信》,輕鬆駕馭高音部分讓網友驚豔。(圖/翻攝「王齊麟/Wang Chi Lin 」臉書)

曾經為了祝賀羽壇天王周天成的生日,王齊麟清唱楊培安的《我相信》,高音部分輕鬆消化讓網友相當驚嘆,而他渾厚的嗓音也能駕馭不少情歌,尤其最喜歡的男歌手是陳奕迅,獨唱《愛情轉移》時投入感情的歌聲,融化不少網友,而他與好友合唱方炯鑌的《一千個晚安》,轉音的部分也詮釋地相當完美,讓網友大呼「耳朵都懷孕了」。

不只有球技!王齊麟渾厚嗓音融化全網 球迷敲碗:開演唱會
王齊麟最喜歡的男歌手是陳奕迅,獨唱《愛情轉移》時投入感情的歌聲融化不少網友。(圖/翻攝「王齊麟/Wang Chi Lin 」臉書)

王齊麟曾在臉書表示,自己不是在訓練就是在唱歌,強調兩者花的時間各半,讓網友大讚,「反正就是好聽!就是要崇拜」、「能歌善武」、「很好聽內,耳朵都懷孕了」、「被羽球耽誤的歌手」「聽你唱歌有被你電到的感覺」、「可以開球迷演唱會了」。

更多新聞: 花14年站穩世界球后!戴資穎從小越級「菜市場盃」被慘電 曝放棄羽球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