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出梗圖為台灣隊加油!傅子純、Gino雙帥今晚決鬥拳擊場!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搭上奧運熱潮,除了先前在民視八點檔粉絲專業釋出一系列為台灣隊加油的梗圖,今晚劇中有台劇雙帥稱號的傅子純及Gino,將獻出拳擊的對打戲,勢必掀起一波追劇風潮。

更多新聞: 陳仙梅《黃金歲月》為生病兒子奔走 曝志明的爸爸會超乎大家想像!

《黃金歲月》雙帥稱號的傅子純及Gino,在劇中獻出拳擊對打戲。有武戲擔當之稱的傅子純笑說現在看到要拍打戲就好像在喝水一樣,相當平常,但這一次跟Gino打拳擊,導演竟然要求要邊打邊說話,讓他直說真的好困難,要舉雙手投降,因為要調節呼吸,還要想台詞,還要顧慮到表情,讓他直說真的被考倒了,不過敬業的他也等到導演喊卡才鬆懈,直接躺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讓工作人員大讚敬業精神100分!

《黃金歲月》出梗圖為中華隊加油!傅子純、Gino雙帥今晚決鬥拳擊場!

Gino表示之前因為演出《廉政英雄》,有為了檢察官這個角色,特別開始練散打跟拳擊課,所以這一次可以在八點檔打拳擊,對他來說相當興奮,只是角色崇輝對家豪(傅子純飾演)是心懷愧疚,所以不能還手,只能站著讓兄弟發洩狂打。Gino笑說大概挨了快百拳,拍完當下頭昏眼花,還有噁心感,深怕自己腦震盪。Gino 進一步說傅子純比較辛苦,「因為他打我的同時還要man’s talk」,看他出拳還要講話,真的太拼了!兩人也對今晚即將播出的重頭戲相當期待。


《黃金歲月》出梗圖為中華隊加油!傅子純、Gino雙帥今晚決鬥拳擊場!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筆友SUN跟茉莉相認了!收視大開紅盤全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