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爆發!選美小姐邀100位網美挺醫護 辣穿「國旗比基尼」為台灣加油
選美小姐張宇彤發起百位女孩,穿上台灣國旗比基尼挺醫護的活動,希望台灣人能一起努力撐過疫情。(圖/翻攝「 背包女行Smiley;)|選美小姐環遊世界」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曾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旅遊小姐選美的張宇彤,過去曾自己設計台灣國旗樣式的比基尼,希望讓世界看到台灣,今年5月她號召100位女孩換上台灣國旗比基尼,喊出口號「台灣疫起加油一起 」為醫護加油打氣,不料台灣疫情日益嚴重,影片也選擇近日降至二級警戒時才發布,提醒台灣人在疫情期間,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 金牌待遇差很大!台灣隊獎金超過中國20倍 他虧:小粉紅快抗議

選美小姐張宇彤今年5月發起,百位女孩穿台灣國旗比基尼為醫護打氣活動,約花了2周蒐集女孩們的影片,她透露:「目前收到了5種不同語言和8個國家的朋友們參與,也有響應的女孩們本身就是醫護,未來也會持續蒐集,印出來集結成冊傳遞溫度」。

台灣國旗穿上身挺醫護!選美小姐邀百位女孩 換比基尼齊聲打氣
張宇彤號召百位女孩換上台灣國旗樣式的比基尼,除了希望台灣疫情能早日趨緩外,也代表著女力一百心力破百的能量。(圖/翻攝「 背包女行Smiley;)|選美小姐環遊世界」YouTube)

該影片從5月就開始籌備,但選擇在政府宣布降至二級警戒時才發布,也是經過考慮的,張宇彤表示:「從微解封後更能感受到台灣人的浮躁,不管有沒有解封,全台灣疫苗普及率仍不高,我們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除了幫前線醫護人員打氣之外,張宇彤希望藉影片告訴大家「只要同心,都是希望」。

台灣國旗穿上身挺醫護!選美小姐邀百位女孩 換比基尼齊聲打氣
曾代表台灣參加選美的張宇彤,希望世界能看見台灣,自己設計了台灣國旗樣式的比基尼。(圖/翻攝「Smiley」FB)
台灣國旗穿上身挺醫護!選美小姐邀百位女孩 換比基尼齊聲打氣
張宇彤蒐集來的比基尼女孩當中,有不少醫護人員,也有來自各行各業的女孩。(圖/翻攝「 背包女行Smiley;)|選美小姐環遊世界」YouTube)
更多新聞: 夏日蚊蟲太煩人!網紅拿2條魚當補蠅神器 實測結果出爐超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