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垃圾車不停車? 男狂飆罵清潔人員爆口角

雲林虎尾清潔隊垃圾車執行公務,卻遇到兩位民眾用言語辱罵,理由只因為,垃圾車沒有停車,害他們得追車丟垃圾,當時清潔隊員解釋,垃圾車為了民眾安全,不讓民眾追車丟垃圾,他們採用的是點到點之間收垃圾,但對方聽不下去,還騎車追車繼續罵,讓清潔隊員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單日狂灌驚人雨量 瑪家鄉山區坍方怵目驚心

清潔隊員沿街收垃圾,兩名穿著黑色T恤的男子,拿了垃圾就往車裡丟,但還沒完,開始跟清潔隊員起爭執,雙方疑似越吵越兇,對方還脫下口罩小跑步前進,用手比著對方狂罵,虎尾鎮公所清潔隊長張家銘表示,「可能就我們經過他面前,然後未減速,可能誤會我們不理他,所以才有這樣的糾紛產生。」

不滿垃圾車不停車? 男狂飆罵清潔人員爆口角

黑衣男子罵的不痛快,竟然還二度騎車追車繼續罵,還嗆要投訴鎮長,雙方怒火一觸即發。雲林虎尾清潔隊7月30日收垃圾,遇民眾發狂亂罵,公所拿出收垃圾的路線圖解釋,他們是採取點到點間停車收垃圾,不讓民眾追車。

虎尾鎮公所清潔隊長張家銘表示,「節約清運的時間,我們就可能採3-4戶中間一個點,3-4戶中間一個點,大家提早到停等區停等點聚集。」

不滿垃圾車不停車? 男狂飆罵清潔人員爆口角

罵人男子說,「我工作比較多,可能我有一些情緒的問題,那是我的不對」,記者找到罵人的男子,他表示歉意承認自己情緒失控,才會爆發口角。

清潔隊每天執行沿街收垃圾的勤務,人員站在車子的平台上掌控民眾丟垃圾的情況相當辛苦,也請民眾多體諒,千萬別口出惡言,小心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水上工廠群聚案再+2 民眾違規內用全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