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財務糾紛談判破裂 男遭悶死棄屍汽車旅館

台中市發生殺人棄屍案件,一名83年次康姓男子疑似財務糾紛與三名男子相約談判,康姓男子遭到毆打,隨後三名男子又押走康姓男子,在車上康姓男子因為反抗被三名男子用衣物悶住口鼻窒息死亡,犯下殺人罪的三個人在兩個小時後向台中市太平分局警方投案,警方循線在太平另一間汽車旅館找到被棄屍的康男,全案深入偵辦。

中市警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文虎說,「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不到30分鐘內,本分局偵查隊接獲不明男子電話,稱因命案要到警局自首。」

台中市太平警方將汽車旅館用封鎖線阻隔起來,裡面鑑識人員正在採證,一名83年次的康姓男子陳屍在房間內。涉嫌殺人的分別是91年次的張姓蔡姓男子,90年次的邱姓男子。3日下午4點,他們三個人跟死者康男先約在北屯一間汽車旅館談判債務問題,過程中康男被三人圍毆。

旅館業者說,「聽到的是有打架的樣子,我的同事去做筆錄回來才知道,我不清楚因為我才剛來而已。」

中市警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文虎說,「網路簽賭之財務糾紛,相約到北屯某汽車旅館談判,並將其毆打成傷。」

受傷的康姓男子隨後又被三人架著上車,在車上康姓男子抵抗,遭到三名男子用衣物塞住他的口鼻,結果不幸被悶死。涉嫌殺人的三名男子,將死者丟包到太平區一間汽車旅館後,傍晚六點向太平警方投案。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將依法究辦涉嫌殺人的三名狠心嫌犯。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