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齊麟自爆想「金牌配金牌」 台酒董事長:樂觀其成.責無旁貸

台灣選手在這回東奧期間表現亮眼,其中李洋、王齊麟這對「麟洋配」奪金,更受各界關注,昨晚(2日)他們開直播,王齊麟透露最想代言的品牌是「台灣金牌啤酒」。台酒董事長立刻說樂觀其成、責無旁貸,目前團隊已著手規劃相關合作,另外針對其他選手,也將推出「奧運英雄榜」罐,要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台灣選手表現優異! 旅日美國人籲讓台灣正名

台灣選手李洋、王齊麟,東奧摘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讓民眾為之瘋狂,兩人開心開直播暢談,被問到最想代言什麼產品。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說,「我看這次奧運是不是金牌有做那個,運動風的覺得那個還滿酷的,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試試看。」

「金牌配金牌」,順耳也順口,王齊麟的願望,台酒董事長聽到了。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說,「我們責無旁貸一定要把它促成,等到他回國之後隔離結束,我們會主動跟他接洽,金牌配金牌雙金牌這樣的概念。」

王齊麟自爆想「金牌配金牌」 台酒董事長:樂觀其成.責無旁貸

不過舉重女神郭婞淳也有金牌到手,台酒有沒有考慮,和其他選手合作。

王齊麟自爆想「金牌配金牌」 台酒董事長:樂觀其成.責無旁貸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說,「整個都在我們的評估當中,第一波我們可能會在8月9日,整個奧運閉幕之後,我們現在正著手在規劃,在8月中奧運英雄榜,奧運英雄罐這樣的一個概念。」

8月9日閉幕後正著手在規劃在八月中的推出一個所謂奧運英雄榜罐的這樣的一個概念,那之後會針對各個不同的一個調性等一個選手來評估看怎麼跟他們做連結比較有趣的現象。

中華奧會/台啤2020東奧中華隊應援曲說,「舉起手金光閃閃得金牌,抬起頭整顆心都為你跳起來,我的夢註定就是不平凡,台灣囝仔上厲害。」

「官方應援歌曲」,東奧期間強力播放,超洗腦,而台酒多年來都和中華奧會合作,今年奧運更這款「拿金牌了啦」啤酒,掀起一波搶購風潮,尤其羽球雙打、及球后戴資穎金牌之戰兩晚,台啤在四大超商銷量,就比上周整整多了兩成。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說,「『麟洋配』是非常經典的一場球賽,像戴資穎的比賽我都有看,我聽說啦聽說戴資穎在比賽那時候,街道上是看不到什麼人,因為大家都守在電視機前看。」

王齊麟自爆想「金牌配金牌」 台酒董事長:樂觀其成.責無旁貸

萬人空巷、全民瘋奧運,就等台灣之光凱旋歸國,盡快促成,這波「金牌配」。

(民視新聞/林靜、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運動中心重新開放 民眾搶進健身房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