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內用開心吃宵夜 竟被打到頭破血流...原因曝光!

新北市一名男子,借錢給朋友,對方答應每週償還部分款項,但快還完時,借錢的男子卻說,錢都拿去投資,沒錢了,雙方因而起口角,沒想到,凌晨4點多,債主和女友在新北市開放餐廳內用的第一天,去吃宵夜,欠債男子突然衝進店裡,拿辣椒水和棍棒攻擊債主,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宜警遇違規攔檢遭開槍擊中 仍負傷壓制嫌犯

半夜用餐,竟然被打到頭破血流,就看桌上還有吃到一半的雞滷飯,被害男子怎麼樣也沒想到,吃宵夜卻人攻擊,儘管受了傷、流了血,被害人還自嘲的比個讚,上傳到IG,表示「嫌犯欠錢,卻是我被打」,也把事件PO到臉書,引發討論。

遭毆男子曾先生說,「剛可以內用以後,我就想說跟女朋友去吃一下飯,因為我背對著馬路,然後我就突然...,我是這樣吃飯我記得,然後吃一吃吃一吃,我就突然旁邊被噴辣椒水,他又開始拿球棒往我頭上重擊。」開放內用開心吃宵夜 竟被打到頭破血流...原因曝光!

這起案件的起因,是20多歲的謝姓男子向22歲曾姓被害人借了將近五十萬,表示每週一會還款5萬3千元,先前都有如期償還,沒想到快還完時,他卻表示「這個月無法給,錢全部投進股票了」,被害人提出每個月15日還,他卻以「怕自己把錢賭掉」為由拒絕,兩人爆發口角,結果8月3日凌晨,竟然尾隨曾姓男子和他女友到小吃店,拿辣椒水及棒球棍猛打。

開放內用開心吃宵夜 竟被打到頭破血流...原因曝光!

遭毆男子曾先生表示,「這邊有縫針,再來是這邊被打傷,腫起來這樣子,他打完叫囂幾聲然後就走了,就封鎖我」,凌晨時分,嫌犯打完人就跑,除了當時的目擊民眾,附近住戶根本不知道發生攻擊事件,目前警方已請雙方來警局做筆錄,而被害人借錢給朋友,還被對方打,也怒斥一定提告。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77天! 雙北8/3開放內用 餐廳推防疫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