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國手被扣台獨!小粉紅創「辱華」狂出征 波特王:別被這詞綁架了
「辱華」一詞被中共政府濫用,網紅波特王怒批這是意識形態政治語言,強調別被綁架了。(圖/翻攝「波特王 Potter King」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藝人小S為台灣奧運代表隊加油,卻遭小粉紅出征說她「辱華」,而不論照片或言論,只要有一絲讓中國政府感到不悅的,都會被冠上「辱華」,讓網紅波特王看不下去,怒批這只是意識形態的政治用語,要網友別對號入座,因為華人一詞「根本不關你的事,不要再被這詞綁架了」。

更多新聞: 台灣選手在東奧爆紅登日網熱搜 日人狂讚:有顏值又有禮貌

波特王表示,華人一詞本身就是莫名其妙,是有政治目的,而「辱華」一詞就是中共政府與小粉紅們創造出來,具有意識形態的辭彙,強調他們因為玻璃心容易碎,就群起出征說你辱華,連看奧運奪冠的事情,也會冠上「辱華」罪名。

被講「辱華」沒感覺!波特王批意識形態政治語言:不關你的事
波特王表示,華人一詞本身就莫名其妙,聽到這詞也沒特別感覺,要網友別對號入座。(圖/翻攝「波特王 Potter King」YouTube)
由於中共想要代表全體華人,因此用「辱華」洗腦小粉紅,不過波特王卻認為,華人涵蓋範圍相當廣,只要說中文、黑髮黃皮膚的就是,但許多人對華人一詞沒感覺,因此聽到辱華也不會有任何情緒反應。
被講「辱華」沒感覺!波特王批意識形態政治語言:不關你的事
波特王表示,「辱華」一詞是中共與小粉紅創造出來的,但世界上並沒有華人共和國,強調你拿哪一國護照,你就是哪一國人。(圖/翻攝「波特王 Potter King」YouTube)
波特王強調自己不是華人,而是台灣人,「你拿哪一國護照就是哪一國人」,世界上也沒有華人共和國,因此辱華根本不關你的事,不要再被這個詞給綁架了。

更多新聞: 東奧/拿銀牌就崩潰?小粉紅頒獎典禮只想看這一幕 中國評論員:不在乎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