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她打贏小戴!百萬網紅發文譙陳雨菲挨轟「沒風度」:尊重很難?
YouTuber酷炫發文攻擊中國選手陳雨菲,引來網友反彈「真的不要沒風度欸」。(組圖/翻攝自酷炫IG、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本屆東奧羽球女單項目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印度辛度(Pusarla Sindhu)等名將,在金牌戰面對中國好手陳雨菲,雙方激戰3局後,終場戴資穎以1:2敗下陣來,讓不少球迷相當扼腕,但仍讚賞雙方的精采表現!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卻在小戴輸球後,在IG發文用不雅字眼攻擊陳雨菲,沒風度的行為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真的不要沒風度欸」,而他也在不久後默默刪文。

更多新聞: 「泳衣外穿」沒在怕 陳艾琳「正面深V照」曝光網看呆:辣翻了!

隨著戴資穎在金牌戰敗北的消息傳出,有網友在Dcard發文,以「真的不要沒風度欸」為題,貼出酷炫發文攻擊陳雨菲的截圖,只見他貼出一張陳雨菲的照片,寫下「這玉米鬚真的不行幹!操!」讓原PO看了直搖頭,不解「公眾人物有必要這樣引戰嗎?每個球員都很辛苦,不管誰贏都要尊重吧」,認為戴資穎看到這種文章也不會覺得開心,「更沒必要攻擊對手長相,尊重很難嗎?下去啦拜託,完全不想台灣有這樣的公眾人物」。


不滿她打贏小戴!百萬網紅發文譙陳雨菲挨轟「沒風度」:尊重很難?
中國好手陳雨菲在東京奧運女單奪金。(圖/達志影像提供)


對此,網友們也一面倒狠酸酷炫,留言表示「好傻眼!真的沒必要這樣引戰欸,運動員都很努力了」、「真的噁心,批評外表、還對選手罵髒話欸!」、「只有真正輸家才會嘲諷別人的外表做人身攻擊」、「超傻眼 幫自己支持的加油就好了啊 到底幹嘛惡意攻擊別人」、「真的不要秀下限欸」。


不滿她打贏小戴!百萬網紅發文譙陳雨菲挨轟「沒風度」:尊重很難?
戴資穎與陳雨菲打出一場精采好球,也贏得了所有觀眾的尊重。(圖/達志影像提供)


也有不少網友稱讚陳雨菲的精采表現,留言表示「真的覺得她打得好穩!而且蠻可愛的啊」、「她真的很強、心理素質很高,這沒什麼好不承認的吧!完全就是一個可敬的對手」、「她真的每一球都有擋到及反擊!!很精彩的一場比賽」、「我覺得她滿帥的啊!應該很多女生喜歡吧,而且她真的打得很好,不愧是世界第二」。而在貼文引發爭議後,酷炫也在不久後默默將貼文刪除,並在新的貼文下方回應網友批評「對於不理性過度偏激的言論在這裡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 東奧/一代傳奇落幕 41歲史柯拉阿根廷國家隊退役淚灑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