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彰化伸港三合院大淹水「宛如池塘」 民眾無奈:來養吳郭魚好了
彰化伸港鄉一戶人家淹大水,庭院有如汪洋一般。(圖/民視新聞翻攝)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昨日彰化地區雨彈狂炸,雖然目前暫時雨停了,但彰化伸港鄉這戶人家根本笑不出來,因為雨停了,他家卻還在淹水。只見三合院老家外廣場積滿黃水,汪洋一片,宛如變身池塘一般,讓主人柯先生半開玩笑表示,「不然來養些吳郭魚好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開放餐飲內用首日 侯友宜:桌距未達標準有大違規就要罰

只見屋前廣場汪洋一片,洗衣機整個泡水,暫時先用椅子墊高,半個馬桶也泡在水內,廚房、臥室無一倖免,整個房間濕成一片。柯先生表示,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即使水已經比前一天少了許多,但泥濘污水一樣佈滿房間。

柯姓民眾表示,自己三合院老家,因為正好位在最低窪處,旁邊房子地基越蓋越高,下雨這邊就容易淹水,更無奈說:「不然來養些吳郭魚好了」,現在只能求助民代,希望可以先把水抽掉,之後再來想辦法解決。

快新聞/彰化伸港三合院大淹水「宛如池塘」 民眾無奈:來養吳郭魚好了
彰化伸港鄉一戶人家內淹大水。(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鍋蒸飯筷子一夾竟出現「神秘拉絲」 內行人急阻止:千萬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