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手在東奧爆紅登日網熱搜 日人狂讚:有顏值又有禮貌
台混血兒鈴木表示,台灣選手在這屆東奧表現相當優秀,且顏值都很高,讓許多日本人開始關注台灣的事情。(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東京奧運台灣隊成績亮眼,讓台灣的國際能見度大幅提升,其中「台灣的選手」更成了近期日本網友搜尋的熱門關鍵字,目前在台灣留學的台日混血兒鈴木說,此屆東奧,台灣選手表現相當優秀,且顏值都很高,越來越多日本人開始關注台灣,他認為這是提升在台灣在國際地位與外交上,最棒的一件事。

更多新聞: 台灣選手奪金搶銀!奧運頒獎升上的竟非國旗 愛台韓媽傻眼氣哭:好心痛

鈴木說,東奧開幕式電視台主播和久田麻由子,直接說出「台湾です」,引發網友熱議,再加上此屆奧運,台灣選手表現相當優異,越來越多日本人開始關注台灣。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在東奧一戰成名奪下銀牌,楊勇緯外表帥氣又可愛,還非常有禮貌,現在日本非常多女生迷戀他;另外,也有許多人關注郭婞淳,覺得她的爆發力太厲害,非常帥氣。

台灣選手在東奧爆紅!成日本網搜熱門關鍵字 日人讚:有顏值又有禮貌
此屆東奧,台灣選手表現相當優秀,且顏值都很高,越來越多日本人開始關注台灣的事情。(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鈴木表示,台灣香蕉此次獲東奧組織委員會認可,農委會提供5000公斤,高屏地區優質香蕉作為選手村的食材使用,香蕉對於運動員來說,是富含營養且可快速補充能量的食物,還可以防止抽筋,他認為,台灣香蕉被選上,也算是一種最好的外交手段的表現,還能向世界各國展現台灣優質水果「真的非常棒」。

台灣選手在東奧爆紅!成日本網搜熱門關鍵字 日人讚:有顏值又有禮貌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在東奧一戰成名奪下銀牌,因外表帥氣又可愛,還非常有禮貌,鈴木說現在日本非常多女生迷戀他。(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鈴木接著與住在日本的媽媽連線通話,鈴木媽媽表示,台灣選手在日本非常有人氣,網友都誇獎台灣選手顏值很高,現在不僅楊勇瑋與郭婞淳在日本很紅,桌球選手林昀儒,射箭選手魏均珩、湯智鈞以及鄧宇成,還有女子羽球銀牌得主戴資穎等,都是日本網友相當喜愛的台灣選手,看著台灣選手一一突破自我,讓人感覺「充滿希望」,接下來也會持續為台灣與日本的選手加油。

台灣選手在東奧爆紅!成日本網搜熱門關鍵字 日人讚:有顏值又有禮貌
台灣農委會提供5000公斤,高屏地區優質香蕉作為選手村的食材使用,也成為日本網友關注的焦點。(圖/翻攝「鈴木的日常」YouTube)
更多新聞: 東奧/力拚金牌!女拳王黃筱雯爭決賽門票 賽前特訓畫面曝光